close

DSC03393  

某天在網路上發現好好之後,就馬上拜託Mr. 帶我去吃

雖然已經離去吃的時間很遠~ 但實在是很想推薦好好

  

先預約訂位之後,我們在「早上套餐」的時段去好好

即使早上時段也是人滿滿的,所以一定要訂位比較保險(大家怎麼都爬得起來?

好好整間店很通透,空間裡每個地方都很明亮

讓人不自覺心情就會好起來

 DSC03396

 

好好的套餐選擇很簡單,不用花太多時間就點好上菜囉! 

DSC03411  

 好好的餐點簡單清新健康,看到餐的時候還真的有種「咦?就醬子嗎」的感覺

我不愛吃沙拉,但好好的沙拉我有吃光光!

不過我只能辭窮的說食材真的很新鮮,還有我真的很少吃光沙拉來強調他的好吃(?

麵包看起來不特別但是也是QQ的好好吃,旁邊的幾塊餅店員有認真的解釋是焦糖(嗎?) 然後烤

脆脆甜甜的是少油好吃but健康版的餅乾  

DSC03421 DSC03420  

小東西裡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下面這個葡萄柚了

好好吃!!!!!!!!!!!!!!!!!!!!

葡萄柚店員也有認真介紹是糖與某某厲害處理(我真的記不住噢不)

酸酸甜甜特別好吃,而且可以吃到葡萄柚本人在跟你介紹我很新鮮

DSC03415 DSC03410 

Mr. 點的米蛋煎旁邊還有一整顆番茄

其實我第一次吃米蛋煎,中西合璧太美了

米蛋煎有相當厚度但不會乾也不會硬,在嘴裡嚼一嚼很香

如果想飽餐一頓很適合,再加上我其實很偏好中式的食物(就直說吧我超愛白飯)

打一打又對他好回味

DSC03412 

 

好好讓我吃完之後心情好好

不過有一點就是好好的價錢比較不親切,但我自己吃完覺得滿值得的

選擇的話也比較不多樣

但每一樣東西都很特別,而且每個店員服務態度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笑容可掬又都很清新漂亮(喂

又想再去一次了,好好真的好好好好好好


[店家資訊]

官網 - http://www.gooddays.com.tw/meal.html

電話 - (04)22580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