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81 

   

  首圖是杯墊覺得好好看就拍下來,連左下角店名都糊掉了,正宗模糊焦點。

  自從有機會常到台中探親(?)之後每次都期待可以去好吃又有設計感的店

  這次是男友林先生被朋友帶出場時吃過的大象小吃

  

  首先登場的是:不知道全名的薯條

  哈哈哈因為林先生點的餐所以我完全不記得全名,只知道是他跟朋友來的時候還沒有推出的Special薯條 xDD

  一端上桌超級香der,吃起來很有Pizza的味道

  但對這道菜印象最深刻的是一直不停對店員(還是店長?)碎念的外國人老闆(還是廚師?)

  再送下一道菜的時候溫暖又溫柔的對我們說:你們覺得這個 好吃(嗎)?

  

  我們微笑點頭說好吃,轉身馬上就跟林先生說:台灣人一般被這麼問應該都會說好吃吧

  但是真的好吃啦! (很怕被忽略而用粗體)

  

DSC03374

 

  

  買了微距鏡頭之後很愛玩的,拍食物牽絲的樣子(特別適合用在吃Pasta焗烤類的 xD

  順便藉由牽絲感受一下薯條好濃郁的fu(還有我們還很嫩的拍照技巧

 

DSC03378 

  緊接著Pizza登場!!!

  一開始吃薯條的時候,其實心裡超不妙的,因為我吃此類物品超容易膩

  Pizza味薯條,配Pizza豈不一路膩回新竹!

  結果這Pizza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吃起來清爽不膩,一開始想像(到底想像力多豐富)番茄口味的應該就是吃Pasta會有很濃的番茄醬...等等我不愛的醬的味道(對Pasta很有成見)

  但這Pizza是番茄本人的清爽味道耶,上面還有蛋我很喜歡,皮是薄脆的!

  只不過後來多吃幾片之後,覺得外圍餅皮一直吃到皮上沙沙的粉不知道是瞎米

DSC03382

 

  趁機又來一個Pizza近照

 

 

 

DSC03385

  不免俗再來個牽絲照 

DSC03387 

  

  貪吃的我們還點了義大利麵,這一道林先生也是點番茄blabla口味

  一樣是番茄本人的清爽風味,而且有很多綠色蔬菜在裡面

  一開始怕很膩完全白擔心了

DSC03388 

 DSC03389 

  

  飲料我覺得算普通所以就沒有認真拍照了,可以看一下首圖的杯墊想像(?

  如果下次不用坐在吧台一直看外國人碎念其他店員,應該會很願意去二訪 xDDDD

  

  終於辭窮寫完的首篇食物分享。耶

 


[ 店家資訊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dish

電話 - 0923 691 953

地址 -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84-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